2007年7月4日星期三

无 . 题 ~ 公司闹鬼

...这两个星期因为工作忙碌,差不多每天都超过晚上十点才回家,觉得很累。想到女儿在等着我,就会不自主的踩大油门,恨不得快点到家,偏偏公司和家的距离又那么远,真是烦。一踏进家婆的家,一阵吵闹的电视声传来,真是烦上加烦,电视声量大,他们讲话就要大声,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喜欢这样的环境。看到女儿,想快快抱他回家,免得他被电视和讲话的吵杂声醺死。前几天老公又提起说想买屋子全家住在一起。我想,如果和他们住在一起,我会疯掉。天天要面对这种杂乱的生活环境:报子,枕头,玩具乱放在沙发上,邻居自由进出,电视从早到晚都开着,说话像在巴刹买菜一样,不敲门就开别人的房门,餐桌上永远都放着一大堆东西。。。真的不想在这样的家生活。我很注重私人空间,跟他们住在一起,私人空间是痴心妄想的事。我们现在住隔一条街,他们已经拿着我们家钥匙自出自进,连我橱房里放着什么东西,冰箱有什么食物都一清二楚,还好意思问我“你那橱里放着的那罐东西是什么?”“你吃这个的吗?”“这个好用吗?在那里买?”有时拿了东西也不说一声,等到我问起才说。如果住在一起不就连我房里衣柜放着什么东西都知道了吗?想起都觉得恐怖。。。我不想回到家还好像去街市那样啊。。。唉。。。家不是应该很舒适平静的吗?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乱?

没有评论: